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WhatsApp无法在这些苹果iphone上运行除非你升级iOS

2020-01-05 10:03:40

WhatsApp悄悄地更新了它的支持页面,取消了对运行上一代iOS系统的iphone的支持。根据更新后的WhatsApp的支持页面,WhatsApp将不能在2014年发布的iOS 8的iphone上运行。这些变化将于2020年2月1日生效。

几个月前,WhatsApp宣布不再支持较老版本的Android。运行Android 2.3.7及以上版本的智能手机用户可以在2020年2月1日前访问该应用程序。WhatsApp也将在2019年12月31日之后停止运行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

“我们没有明确限制越狱或解锁设备的使用。然而,由于这些修改可能会影响设备的功能,我们无法为使用修改版iPhone操作系统的设备提供支持。

不支持iOS 8!你仍然可以在iOS 8上使用WhatsApp,但如果你重新安装该应用,你将无法验证你的账户。iOS 8的兼容性将于2020年2月1日全面移除。Windows Phone将于2019年12月31日之后被弃用。pic.twitter.com/JGRoSBAmMm

如果你仍然有一部运行着古老的iOS系统的iPhone,你可以做些什么来切换到最新的iOS版本。把你的iPhone插入电源或确保你的手机有足够的电池。另外,确保你能连接到一个活跃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或Wi-Fi)。

接下来,点击设置>一般比;软件更新。点击下载并安装。安装完成后,您的iPhone将重新启动。输入密码,开始使用新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