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对于商业用户来说三星Galaxy Note 8的利远大于弊

2020-01-07 10:42:24

三星的Galaxy Note 8是一种策略,对该公司来说风险很高。该公司需要Note 8来提升其竞争力,跟上谷歌、苹果、亚马逊和微软的步伐。而这个设备能够传递信息。主要是。

没错,该公司需要埋葬去年Note 7电池的惨败。但对三星来说,这款新设备代表了商业技术和IT的消费化,Note 8是三星云生态系统的支点,包括移动设备、物联网和人工智能。

参见:电子书——降低企业BYOD的风险(TechRepublic)

Note 8的规格无疑是最顶级的:6.3英寸的AMOLED电容触摸屏无限显示器是由Adreno GPU驱动的,它搭载了Exynos八核处理器和6gb内存,是苹果iPhone 6 Plus内存的两倍。该设备提供了快速的无线充电,在TechRepublic的测试期间,3300毫安时的电池在没有过热的情况下运行良好。据三星称,Note 8的电池接受了8点电池安全检查,并由第三方专家保险商实验室进行了评估。

三星的Galaxy Note 8配备了高速无线充电功能。

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在广角镜头和远摄镜头上都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众多的捕获模式肯定能迅速填满64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幸运的是,三星对其microSD存储设备进行了重大改进。该公司的EVO Plus读写速度接近100 MB/s,因此几乎不可能区分存储在内部的数据和存储在SD卡上的数据。

参见:午餐和学习:BYOD规则和责任(Tech Pro Research)

隐藏在光泽显示屏下的是Note 8最好也是最低调的功能:Knox 2.9。对于CISOs和网络安全专业人士来说,Knox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功能。新的框架为用户和IT管理人员提供了深度包监控和实时权限跟踪,包括访问站点的IP地址和DNS、传输的字节以及产生流量的app进程的名称和散列。Knox 2.9还增加了内存布局隔离和随机化,即在系统和非系统应用程序之间划分RAM使用。

此外,Note 8还提供了一个安全文件夹来分隔工作和个人应用程序,并提供了多种生物识别认证选项,包括虹膜和指纹扫描。设备活动的粒度控制将帮助设备在企业和业务环境中获得成功。

这两款三星Note 8都有一个高质量的光学变焦镜头。

见:闪亮的Galaxy Note 8配备了双摄像头,但安全可靠(CNET)

三星在人工智能上押下重注,需要公司内部的数字助理Bixby脱颖而出。Bixby可以做一些整洁的上下文感知的事情,比如打开和控制应用程序和自动组织照片。与Galaxy S8一样,这款手机也有一个专门的Bixby按钮来启动个人助理,用户要么会喜欢它,要么会觉得它非常烦人。Bixby与三星智能手表绑定,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将推出一款联网扬声器,与亚马逊的Echo和谷歌Home竞争。Note 8的粉丝可能会喜欢这款个人助理,但Bixby不太可能很快取代Siri、谷歌助理或Alexa。

参见:移动设备计算策略(Tech Pro Research)

Note 8是一款强大的生产力设备。一个名为App Pair的新功能允许用户在边缘面板上配对应用,同时在多窗口模式下启动两个应用。在配对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是不稳定的,多任务处理是一种快速的体验。更新后的手写笔可以防尘、防雨,而且在与“屏幕关闭备忘录”(screen off memo)一起使用时,手写笔非常方便。“屏幕关闭备忘录”是一项新功能,可以直接在屏幕上记录手写笔记。这个功能非常有用。

三星Galaxy Note 8的屏幕比苹果的iPhone 7 Plus大。

或许Note 8的任何功能都无法像DeX这样体现企业的消费化。DeX是一款可选配件,单独出售,可以像工作站一样连接和使用手机。当连接到不显眼的dock时,手机会在显示器上显示一个类似windows的环境。耗电的创作应用程序,如Photoshop,可以像Slack和Office一样运行。很容易想象一个公司办公室里到处都是DeX工作站,而不是拼凑的工作站。

参见:三星发布Galaxy S8智能手机人工智能助手(TechRepublic)

这款设备搭载的是Android 7.1,但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三星对安卓系统的定制一直是一个弱点,而Note 8的硬件也因为操作系统的缺乏而受到了削弱。入职体验冗长且充斥着向导、烦人的提示和弹出窗口。长时间的强制应用程序更新经常会打断一些常见的操作,比如打开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在个人和工作档案之间同步常常会导致注销。三星的软件与本地Android功能竞争,经常导致应用许可和功能冲突。

这种开箱即用的痛苦是三星新云生态系统的结果,也是该公司“一切和厨房水槽”战略的典型。三星正在播种一款未来极具竞争力的移动操作系统,成长的阵痛也在意料之中。毫无疑问,该公司最终将融合其众多功能,未来的设备将受益于云交叉授粉。

Galaxy Note 8是三星迄今发布的最好的移动设备,但就目前而言,最初的软件体验并没有充分发挥硬件的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