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Note 8:企业需要了解的关于这款新设备的一切

2020-01-07 10:43:36

三星需要证明一些东西。大的东西。6.3“确切地说。

今天,三星发布了Galaxy Note8,这是它的旗舰移动设备,针对的是商务和专业用户,它是灾难性的Note7的继承者。实际上,该设备附带的一系列功能可能会给商业用户留下深刻印象。Note8的无限显示比之前的机型多了15%的可视面积,而且这款手机采用了Octa核心64位10nm处理器,6GB内存,64GB的存储空间,可扩展至256GB。

在许多方面,Note8是企业消费化的象征,这款设备将考验三星品牌和移动产品线的弹性。该产品配备了双后摄像头,设计用于广角和远摄镜头。屏幕和重新设计的S-Pen手写笔是防水和防尘的,并与三星的新屏幕关闭备忘录模式兼容,用于快速记笔记。

参见:午餐和学习:BYOD规则和责任(Tech Pro Research)

Knox 2.9并不吸引人,但是三星的内部加密模块提供了更强的数据安全性,增强了用户在安全文件夹中的灵活性,更好地控制了IT管理员,增强了用户体验,简化了远程管理的无摩擦部署特性。再加上两种形式的生物识别安全——手机有虹膜和指纹扫描仪——Knox仍然是企业级最佳的安全解决方案。

去年夏天,由于Note 7电池整体过热,导致广泛的召回,该公司遭受了巨大的灾难。尽管许多科技分析师预测三星可能无法从这场灾难中恢复过来,但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了信心,称Note8存在“强劲的潜在需求”。

三星Galaxy Note 8可能会被其他安卓竞争对手挤出市场(ZDNet)

3300mAh的“全天候”电池可能是该设备最受关注的组件。阻止担心手机可能遭受困扰Note7重复电池的问题,三星受到新电话了8分电池安全检查,包括耐久性测试,检查充电和放电周期,x光测试,拆卸测试、电压测试、和不同的用例测试。该公司还让第三方专家保险商实验室对电池进行了评估。

参见:Research: Digital Transformation 2017:战略、投资回报和挑战(Tech Pro Research)

UL消费者高级副总裁兼总裁Sajeev Jesuda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一直与三星密切合作,在智能手机质量和安全评估方面取得有意义的进展。”因此,Note8已经成功完成了一系列严格的设备和电池安全兼容性测试协议。我们期待与三星保持战略关系,以帮助确保所有消费者的设备安全。”

DeX,一个让人联想起微软显示屏的基座,可能是Note8的睡眠杀手商业功能。当与显示器连接时,DeX允许Note8成为桌面工作站。与微软的显示Dock不同,DeX是流畅的、快速的、功能强大的。当连接到DeX时,Note8的Android 7.1操作系统就像一个典型的办公室工作站。分离后,应用程序将继续以Note8的移动模式运行。尽管这款设备如何处理大量真实的办公任务还有待观察,但在演示中,视频和音频编辑应用程序与Word和Excel一起运行良好。

参见:三星发布Galaxy S8智能手机人工智能助手(TechRepublic)

三星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商界)一直是我们的灵感来源,我们为他们设计了这款新Note。”毫无疑问,这对公司来说风险很大。核心Note8用户对这款新设备有很高的期望,三星也同样兴奋地要埋葬Note7的争议。

我们看看公司下个月能否交货。Note8的预订将于8月24日开始,9月15日在美国开始接受AT&T、C Spire、Cricket Wireless、Sprint、Straight Talk Wireless、T-Mobile、U.S. Cellular、Verizon Wireless和Xfinity Mobile的解锁和合约预订。Note8还将在三星、百思买、塔吉特和沃尔玛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