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关闭Galaxy Note7机箱 指责制造商爆炸电池

2020-01-07 10:43:55

三星终于关闭了银河Note7爆炸手机崩溃的大门。该公司周一在韩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对这一问题的独立调查结果,并表示制造缺陷是电池过热的主要原因。

他说:「过去几个月,我们与独立的业界专家机构一起,进行彻底调查,以找出银河Note7事件的原因。」三星移动通信业务总裁DJ Koh在新闻稿中说。“今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致力于通过重新定义安全方面的可能性的创新来赢得客户的信任,并作为通往无限可能性和不可思议的新体验的大门。”

快速回顾Note7传奇:2016年8月推出的三星旗舰智能手机,企业用户的强烈评论。但不久之后,韩国和美国的几位Note7车主报告说,这款手机的电池在充电时起火,导致三星在2016年9月召回了这款手机,并发布了更换。然而,更换的手机仍然存在过热问题。2016年10月,三星完全停止了这些手机的销售和生产,这些设备在大多数主要航空公司和火车线路上都被禁止。

全球约96%的手机被召回。科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过热问题最终使公司损失了50亿美元。

看点:三星公布Galaxy S8智能手机AI助手

正如ZDNet所报告的那样,Note7电池由三星的SDI附属公司和安培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该公司首先认为SDI电池是问题所在,并有一个设计缺陷,电池不适合手机。然而,在第一次召回后,三星了解到安培电池也存在制造问题,这也导致了过热。

在调查中,三星测试了20万部Note7手机和3万个电池存在问题。它还委托第三方调查人员-UL、Expenent和TUVRheinland-对手机进行测试。据ZDNet报道,部分问题发生在电池制造业:最初的火灾部分是由电池顶部的一角捏紧了保持它的邮袋引起的。他们还发现了电池中的不正常现象,包括薄的分离器和丢失的绝缘体磁带。

这款手机的设计也存在缺陷:为了最大限度地扩大空间,三星使用了极薄的电池分离器,这使得手机更容易发生火灾。

三星宣布将实施新的内部质量和安全流程,以避免今后产品出现类似问题。这些过程包括多层安全措施和一次八点电池安全检查..该公司还成立了一个由外部学术和研究专家组成的电池咨询小组,“以确保其在电池安全和创新方面保持清晰和客观的视角”,据一份新闻稿称。

在非常公开的Note7失败之后,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手机将如何运行还有待观察。然而,IT领导人似乎并没有对公司望而却步。2016年10月,我们对Tech Republic CIO Jury进行了民意调查,问IT领袖小组,“Galaxy Note7的失败是否让你质疑将三星产品整合进企业?”12名IT高管中有10人回答“没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