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M31出现在Geekbench上 列出了Exynos 9611 SoC和6GB RAM

2020-01-08 10:55:54

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M系列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上。一款型号为SM-M315F的智能手机,预计将是Galaxy M31,已经在基准应用程序上被发现。根据清单,该公司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获得了348分和1214分。

除了分数,Geekbench的上市表明,智能手机将运行在Android10操作系统开箱即用,并由Exynos9611SoC供电。此外,测试运行的设备包6GB RAM,但超过一个RAM变体的银河M31将启动。此前有报道称,银河31将由高通Snapdragon665处理器与6GB的RAM提供动力。此前也曾报道过Galaxy M31的32GB存储变种。银河M31的相机规格也在先前的报告中被声称,这表明该设备将包装一个三重后摄像头设置。该设备上的主传感器可能是48MP传感器,与12MP超宽和5MP深度传感器配对。但在该公司推出Galaxy M31之前,有传言称将在1月7日开始的CES2020上推出Galaxy Note10和Galaxy S10的“Lite”变体。此前,韩国《先驱报》(Korean Herald)的一篇报道称,三星“预计将推出一批面向新兴市场的中档Galaxy系列手机”。报告还补充说,Lite Line Up很可能在第一波浪潮中向印度市场进军,并可能在1月份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