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iMac Pro配备了A10 Fusion协处理器 可以完成Siri和低处理器任务

2020-01-09 11:07:07

苹果iMac Pro,有史以来最强大的Mac,预计将在下个月上市。这款台式电脑是在WWDC上宣布的,目的是为了取悦那些对该公司没有升级系统以迎合主流客户感到失望的专业用户。现在,在它可用之前,新的信息已经出现,揭示了一些未经宣布的关于该设备的信息。

据开发人员Johnat han Levin和Steve Troughton-Smith称,iMac Pro将配备一个ARM协处理器,用于处理“Hey Siri”和MacOS引导和安全处理等低功耗任务。据信,这款芯片是A10Fusion芯片,标志着苹果首次在Mac电脑上使用A系列芯片组。史蒂夫-罗顿-史密斯分别指出,苹果正在包括一个A10融合芯片,以“实验更严格的控制”其桌面操作系统。

桥下(操作系统)-一个超级快速的旅游,为那些想要得到扭转-https://t.co/T1dlOUvKvo

关于使用ARM协处理器的细节是通过苹果的BridgeOS2.0软件包找到的,它解释说,A10Fusion芯片将首次在MacOS上启用“Hey Siri”功能。史密斯补充说,苹果的定制芯片组运行在新的iMacPro上,即使它完全关闭。苹果去年推出MacBook Pro,为Mac带来了其数字助理Siri。

今年年初,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在为MacBook Pro开发一款新的基于ARM的芯片组,该芯片组将负责处理目前由英特尔处理器处理的低功耗任务。苹果去年宣布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包括一个名为T1的定制ARM芯片,它支持TouchID和TouchBar。

A10Fusion是一个更强大的芯片组,负责核心功能,如启动MacOS和传递EFI固件供英特尔处理器加载。苹果新推出的A11仿生芯片组powering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 X在GeekBench的单核性能方面已经击败了一些英特尔处理器,随着A10Fusion登陆iMac Pro,苹果似乎正在认真测试其针对Mac的A系列处理器。A10Fusion如何在iMac Pro上运行还有待观察,但苹果显然希望为其平台带来更多的控制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