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公司在新的iOS测试版中开放了更多

2020-01-13 11:14:45

苹果公司已经将公测程序扩展到iOS系统,让人们在即将发布的移动操作系统版本发布之前帮助清除漏洞。

该公司于2014年开始对其OS X个人电脑操作系统进行公测,随后发布了目前的优胜美地10.10版操作系统。对于iOS系统,苹果提供了即将发布的8.3版本。

周四,苹果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邀请OS X测试版的测试人员试用iOS测试版。邀请函中写道:“这是我们第一次将全新的iOS测试版包括在内。”“你提供的关于OS X优胜美地测试版的反馈继续帮助我们塑造OS X,我们想邀请你参加iOS 8 3测试版。”

人们也可以在苹果的beta测试网站上注册该程序。苹果已经为一些开发者提供了更有限的beta测试。

Beta测试允许公司在软件发布给广大用户之前获得反馈。它们还增加了在bug成为大的公共问题之前发现它们的机会。

这可以避免过去的一些问题。去年,令苹果公司懊恼的是,它的第一轮iOS 8操作系统表现糟糕。9月发布的最初版本需要进行一些bug修复,本来应该在一周后发布iOS 8.0.1——结果是,iOS 8.0.1引入了更多的bug,苹果不得不赶紧把它撤下,然后迅速发布8.0.2版本。今年晚些时候,iOS 8.1和8.1.2还将进行更多的bug修复和功能更新。

2011年,苹果发布了Final Cut Pro X,这款全新的界面让很多消费者感到意外和不满。如果让更多的人参与beta测试,可能会让苹果知道哪些功能缺失对客户来说很重要,并为客户指明软件的发展方向。

即使有了新的iOS测试版,苹果也没有改变它的基本理念,即它知道什么对用户是最好的。但这个测试版程序,再加上开发人员积极推广其新的Swift编程语言等举措,表明苹果至少正在放弃之前的部分保密措施。

ios8.3测试版有什么功能?这是苹果的描述:

苹果公司(Apple)的OS x新照片软件也有一个公测程序,它取代了之前的iPhoto程序,并与iOS的照片应用程序紧密结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