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称其应用商店在2019年创下新纪录

2020-01-17 16:43:16

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继续增长。

去年,苹果开始更多地关注与iphone一起销售的产品,比如每月4.99美元的Apple TV Plus视频服务和9.99美元的Apple Arcade视频游戏程序。该公司的应用程序商店也保持了其特有的强劲增长,尤其是在假期期间。

苹果公司表示,在圣诞前夜(12月24日)至新年前夜的一周内,其应用商店的开发者收入为14.2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16%。这些销售包括个人购买各种应用程序,比如广受欢迎的售价3.99美元的Facetune自拍操控应用程序、购买拖拉机等应用内项目来帮助你的数字农场工作,或者订购音乐和视频服务。

苹果表示,人们在App Store上的购买量如此之高,以至于在除夕夜当天,该公司统计的单日交易额创下3.86亿美元的新纪录,较去年增长了20%。

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主管艾迪库伊(Eddy Cu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以令人难以置信的势头,感谢对我们所有服务表现出如此热情的客户,开始了新的十年。”

该公司宣布这一消息之际,正值科技行业最大的贸易展——CES在拉斯维加斯开幕的第二天。20多年来,苹果公司一直没有参加这一盛会,而是选择发布竞争公告,举办自己的活动,甚至在活动中欺骗竞争对手。不过,该公司今年确实派全球隐私高级主管简·霍瓦特

苹果的声明帽去年花了启动和促进它的苹果电视每月4.99美元+视频订阅服务,每月9.99美元的苹果新闻+程序,视频游戏通过其4.99美元每月的苹果电脑包和其品牌信用卡,高盛(Goldman Sachs)的支持,以帮助支付这一切。该公司尚未公布有关这些项目的任何用户数据,但它认为App Store的势头表明,它有能力说服人们打开钱包,购买除新款iPhone或AirPods耳机以外的其他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