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Fold 2的价格可能比我们预期的要便宜很多

2020-01-20 10:38:08

最初的三星Galaxy Fold售价为1980美元/1900英镑/AU2999美元,这使得它成为一款令人吃惊的昂贵手机,即使它是第一款广泛可折叠的手机。如果你想要一部带有可弯曲显示器的手机,但被价格推迟了,你可能会很幸运,因为一个新的谣言认为三星Galaxy Fold2的成本可能低于其前任的一半。

这来自韩国新闻网站iNews24,该网站暗示Galaxy Fold2将从100万韩元(约合860,660英镑,1250澳元)和150万韩元(约合1290,990英镑,1875澳元)之间推出。如果价格更接近于较低的价格,不管你用什么货币购买它,它的价格将低于原始设备成本的一半。

如果是这样的话,对于那些希望买一部更便宜的手机的人来说,这将是个好消息,尽管这可能是由于规格降低(原来的Galaxy Fold有一个稍微不必要的六个相机),或者也许是由于一个较小的形式因素。

我们期待三星Galaxy Fold2(或GalaxyBloom,或GalaxyZ Flip,正如我们所听到的那样,我们交替命名)是一个“翻盖”设备,就像一个旧的翻盖手机,如果摩托罗拉Razr是任何先例,这个形式因素意味着一个更负担得起的价格点。

目前还不清楚iNews24从何而来,因为文章称,据报道,该设备的“运输价格正在与移动运营商讨论”(粗略翻译),这意味着但没有明确说明其中一家移动运营商向媒体泄露了信息。

这篇文章确实暗示三星Galaxy Fold2将在三星未包装的Galaxy S20系列手机旁边展出-我们预计会这样做,但听到这个谣言支持这个想法是令人放心的。

无论三星Galaxy Fold2是最便宜的折叠式手机,还是价格低廉的折叠式手机(但价格仍然低于其他任何价格),还是像它的前身一样昂贵,我们都会发现2月11日在三星拆包。与此同时,对于这款手机制造商的第二款可折叠手机上的所有泄露、谣言和消息,请关注TechRada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