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谷歌将在下周的Pixel发布会上提供免费的家庭迷你版

2020-02-04 11:51:35

我们距离谷歌一年一度的硬件活动只有几天的时间,预计它将在那里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第二代家用迷你。但在此之前,这家搜索引擎巨头似乎急于摆脱其第一代家庭迷你股票。

根据发送给Android Police的几份报告,谷歌正在通过谷歌助理向YouTube高级用户免费赠送家庭迷你。声称礼物的提示是随机出现的,我们无法自己复制它。的推广,目前看来仅限于美国的客户..目前还不清楚这一提议是否会扩展到更多的国家和谷歌产品。

谷歌正在放弃49美元的家用迷你标签。然而,幸运的用户确实需要支付运费,这应该是大约5美元,取决于地点。

有两种方式YouTube高级订阅者可以检查他们是否符合资格。你可以简单地启动YouTube应用程序,或者在Android手机上滑动谷歌助手。胜利者应该看到一个“获得免费礼物”的选择。点击它,输入您的发货地址,这就是它。

这不是谷歌第一次向用户赠送免费的家庭迷你。该公司以前也曾处理YouTube Premium和谷歌一号的客户。

谷歌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其广告业务,该业务严重依赖用户的个人数据。因此,虽然你不会支付49美元的价格,但你会泄露你的私人信息,这些信息最终会更值钱。尽管如此,该公司在5月推出了自动删除功能,如果您选择加入,将在3个月或18个月后删除您的活动。

谷歌的硬件会议将于10月15日举行。除了一个新的家庭(巢)迷你,它将把包装从很多像素4,像素书围棋,像素芽2,可能还有更多。

泄密事件表明,新的谷歌家庭迷你将有接近传感器,将允许用户执行操作,如播放或暂停音乐,只需挥动他们的手在设备上。这也是传言的特点是内置的墙壁安装和一个标准的音频端口。

更正:本文最初错误地描述了谷歌如何处理您的记录和活动数据。该公司现在允许您在三个月或18个月后自动删除该助理历史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