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惠普将于下周发布一款安卓手机

2020-02-05 11:29:26

据我们在9to5谷歌的消息来源,惠普计划最早在下周推出预算Android智能手机。

据传闻,这款智能手机的售价约为200美元,并计划在多个市场发布,确切位置尚未公布,但惠普也未发布任何公告,但我们的消息来源似乎相当有信心,这款智能手机最快将于下周发布。

消息人士还透露,惠普已经在这个项目上工作了一年多,由惠普高级副总裁阿尔贝托·托雷斯负责运营。据去年透露,惠普正在建设一款智能手机,因为它计划放弃“WebOS绕行”。因此,智能手机不是如果,而是什么时候,为惠普?“-惠特曼回答说:“(惠普)最终提供了智能手机,因为在世界上许多国家,这是你的第一个计算设备。你知道,世界上会有一些国家,人们可能永远不会拥有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或台式机。他们将在智能手机上做任何事情。我们是一家计算公司,我们必须利用这一形式因素。

早些时候的报道还暗示,惠普正在相当认真地对待智能手机业务。惠普的Yam SuYin告诉PTI,虽然该公司无法分享确切的发布日期的细节,但智能手机肯定正在开发中。苏茵还强调了智能手机今天举行的重要性,他说,如果惠普在智能手机部分没有出现,那将是“愚蠢的”。

该设备显然类似于5.5英寸的Galaxy Note,有很多降低成本的措施,使价格降至200美元。查看下面的视频,其中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分享了她对智能手机业务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