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八款摩托罗拉手机正在使用Android Pie

2020-02-10 15:36:34

想知道您的Moto手机是否会使用Android Pie吗?摩托罗拉(Motorola)已透露哪些手机将获得更新,因此我们现在有了答案。

该公司声称,该摩托Z3,摩托Z3播放,摩托Z2部队,摩托Z2播放,摩托X4,摩托G6此外,摩托G6和摩托G6游戏都将得到更新到Android馅饼。

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表,但显然更新将在“今年秋天”开始,因此该列表中的某些手机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Android Pie。

20/01/20GoPro Max动手和开发人员访谈| 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的TechRadar

明显的遗漏

排队等待更新的手机都不令人惊讶,但令人惊讶的是没有列出某些其他手机,特别是今年推出的Moto E5系列以及2017年登陆的Moto G5和Moto G5S系列。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最终清单还是其他手机(例如那些手机)可能会在以后进行更新,但是摩托罗拉从未承诺对这些手机提供长期支持,因此,如果您要摇摆摩托罗拉的低端手机之一,或者一款不是最新型号的G系列手机,至少它听起来好像不会在短期内推出Android 9。

真可惜,因为Android Pie附带了许多不错的更新。拥有Pie的手机用户可以期待精致的界面,更长的电池寿命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