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索尼发布限量版PS4 庆祝5亿销量

2020-02-11 11:34:10

索尼将发布特别设计的PS4,作为对PlayStation粉丝的感谢,感谢其帮助该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超过5.253亿台的销量。

的的PlayStation 4 Pro的 500亿限量版将公布8月24日,将可用于£449.99($ 499.99) -其他定价TBC。

特殊的设计使经典的黑色PS4换成了带有铜色PS4徽标的深蓝色半透明游戏机,并在正面刻有该设备的个人编号(1到50,000)。仅提供50,000个限量版控制台,因此您需要快速行动。

此外,限量版的Gold无线耳机和无线控制器将单独出售。这款耳机的价格为79.99英镑(99.99美元),而控制器的价格为54.99英镑(64.99美元)。这些物品的澳大利亚价格尚未公布。

控制器为半透明的深蓝色和半哑光,而金色耳机5亿限量版以相同的深色完成,两侧带有铜制PlayStation徽标。它们也将从8月24日开始限量发售。

在英国,您可以从8月14日上午10点开始在亚马逊,Game,Smyths Toys,ShopTo,Currys PC World和Very网上预订限量版游戏机,金耳机和无线控制。

我们仍在等待美国的预订详细信息以及澳大利亚的价格和可用性信息,我们将在知道更多信息后立即更新此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