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全新AMD Ryzen Threadripper 2970X处理器24核泄漏

2020-02-12 11:04:06

再过一周,AMD Ryzen Threadripper 2nd Generation再次泄漏。根据这份最新报告,几乎像发条一样,AMD即将推出的三款高端台式机处理器已经泄漏出去。

新的24核Ryzen Threadripper 2970X芯片与之前的32核Ryzen Threadripper 2990X和16核Ryzen Threadripper 2950X一起出现在HWBOT基准数据库中。该数据库除了可能确认该新SKU的存在外,还详细说明2970X将具有24核,48线程和3.5GHz的基本时钟速度。

同时,传闻中的AMD旗舰产品2990X仍被列为32核和64线程芯片,基本频率为3.4GHz,Turbo时钟速度为4.2GHz。最后,2950X的规格包括以3.1Ghz的基本时钟速度运行的16核和32线程。

HWBOT数据库还可能揭示AMD第二次运行的HEDT CPU的两个不同的TDP。虽然Ryzen Threadripper 2970X和2990X都列出了惊人的250W TDP,但Ryzen Threadripper 2950X的额定功率却高达125W。相比之下,即将离任的Ryzen Threadripper 1950X具有更高的180W设计要求。

当AMD宣布Ryzen 2nd Generation时,该公司已承诺通过其新的12nm Zen +架构将功耗降低11%,这在我们的Ryzen 7 2700X和Ryzen 5 2600X评估中完全正确。因此,看起来Ryzen Threadripper 2nd Generation将获得与其主流处理器同类产品相同的效率优势。

Mo'cores,mo'money

在另一种微小的相关泄漏,Videocardz发现了一个CanadaComputers为Ryzen Threadripper 2990WX上市的CAD $ 2,399(约1,840 $,£1,400 AU $ 2,490)。这个价格几乎与一个月前针对相同传闻的处理器的1,509欧元(约合1,700美元,1,300英镑,2,300澳元)的德国价格一致。

有趣的是,在加拿大上市的产品带有新的“ WX”后缀,而不仅仅是我们迄今为止在报告和上一代Ryzen Threadripper处理器中看到的“ X” 。

零售列表和Videocardz并未对此新的命名方案进行任何特别的标注,因此,在总体方案中,这可能只是一个较小的更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