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现在 任何人都可以购买首款Chrome平板电脑

2020-02-12 13:14:21

宏cer意外地推出了首款Chrome操作系统平板电脑 Chromebook Tab 10,使我们感到惊讶,比苹果大力推动其最新iPad推出教育的日子提前了几天,现在每个人都可以购买。

售价329美元(286英镑,569澳元)的Acer Chromebook Tab 10自2018年3月推出以来仅适用于学校,但现在可以通过Newegg等在线零售商在美国购买,在英国通过BT Shop在英国以及通过Acer在澳大利亚直接购买。

如果您将这款平板电脑与同等价位的iPad搭配使用,则获得了2,048 x 1,536像素的清晰屏幕和4GB两倍的内存。它还具有Wacom手写笔,可将其塞入设备中。但是,Acer平板电脑的处理器和摄像头要弱得多,更不用说优质产品了。

宏cer Chromebook Tab 10Acer Chromebook标签10

我们已经开始使用Acer Chromebook Tab 10,并且发现由于几乎没有主页功能等基本功能,这种体验几乎立即令人沮丧。这样一来,很难将这款平板电脑与iPad甚至即将面世的Surface Go对抗,并很难接近获胜。

无论如何,如果您是新奇技术爱好者,或者想为孩子的学业购买该产品(学校所支持的都是Chrome OS),现在就可以在多家在线商店购买Acer Chromebook Tab 10。只要确保做一些额外的研究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