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传闻英特尔酷睿i9-9900K旗舰产品开箱即用达到5GHz加速

2020-02-12 13:14:59

关于Intel即将上市的第9代处理器(Coffee Lake Refresh),我们有了一些新的泄漏,其中包括旗舰Core i9-9900K,该处理器显然能够提升到5GHz。

因此,首先,让我们先声明这些CPU规格只是传闻中的细节,因此请记住将其照原样对待。它们来自Coolaler,并且在很大程度上与迄今为止我们听到的猜测相提并论,尽管存在一些有趣的差异。

首先,泄漏提供了Core i9-9900K高端第9代产品的规格,该产品将有8个核心和16个线程,如先前所传闻的那样。我们不知道的是时钟速度,据称基本时钟将为3.6GHz,如我们一开始提到的那样会提高到5GHz。

尽管要注意,就像最近发布的Core i7-8086K周年纪念版处理器一样,这种提升并不适用于所有内核-尽管不仅仅是单核,但至少对于这种猜测,它对于两个内核是有好处的。所有内核的提升显然将达到4.7GHz。

核心数

降级到Core i7-9700K,我们之前听说这将是具有12个线程的六核产品,但是根据这个新漏洞,它是具有八个线程的八核处理器。它将具有3.6GHz的基本时钟,并提升至4.9GHz(在单核上)。

最后,泄漏提供了Core i5-9600K的规格。与以前的谣言一样,这据说是具有六个线程的六核CPU,主频为3.7GHz,提升到4.6GHz(同样在单核上)。据说所有这三个处理器的TDP为95W。

在主板方面,这些芯片是为新型Z390设计的,但据称它们还将与现有Z370主板兼容。

尽管先前关于处理器方面的嗡嗡声表明英特尔至少可以在短期内发布第9代芯片-可能最早在下个月初发布,但价格或可能的发布日期没有进一步透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