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可能会制造出最终的游戏手机

2020-02-12 13:16:12

移动游戏不断发展,手机制造商正在争相开发最好的设备来处理您口袋中的高端游戏-看起来现在包括三星。

继Razer Phone,小米黑鲨和Asus ROG之后,新的谣言表明三星可能正致力于制造市场上最好的游戏手机来挑战这些品牌。

谣言来自Twitter上一个鲜为人知的消息来源,名为MMDDJ,该消息称“三星正在准备游戏智能手机”。周围没有其他信息,但这是迄今为止有良好记录的泄漏源。

MMDDJ此前曾预测三星Galaxy A8的名称会更改,该系列以前称为Galaxy A5,并且还提供了一些可能是三星传闻中的可折叠手机的图像。

该推文没有提供有关该设备将是什么或将运行什么规格的任何见解,但我们希望它当时使用高端芯片组,并且可能具有较高的刷新率显示,以改善游戏玩法。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人士并未说这将是一条单独的电话。可能有消息人士称,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9甚至三星Galaxy S10都将被设计为更好地处理移动游戏。

来自同一来源的另一条推文还声称该公司将不会发行名为Samsung Galaxy X的可折叠手机。

考虑到这款手机将与iPhone X一起出售,并且三星的下一款旗舰手机被称为三星Galaxy S10,因此,三星不想将10和X的出售与消费者混淆。

再次,消息来源没有提供有关可折叠手机的名称的任何见解,但由于有传言称三星将于2019年初推出,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听到更多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