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Note 9渲染器以三种颜色显示手机

2020-02-12 13:16:57

前一段时间,我们看到的证据是,三星Galaxy Note 9将在蓝色,棕色,银色,紫色和黑色的推出,今天我们已经有三个那些颜色的多仔细看看。

一个“可靠的来源”与Android Headlines共享了三个渲染,展示了蓝色,棕色和黑色阴影,并且正如我们最近也看到的紫色,这只是传闻的银色阴影,我们尚未看到高质量的渲染。

在这些图像中,关于手机本身的报道很少,因为它们与以前的各种图像完全匹配,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黑色和棕色阴影的S Pen具有匹配的颜色,但是蓝色似乎带有一个S Pen。黄色S笔。

这些是Note 9可能的五种启动颜色中的三种。信誉:Android Headlines这些是Note 9可能的五种启动颜色中的三种。信誉:Android Headlines

这些图像还显示了与Galaxy Note 9一起的配件,特别是三星Gear S3智能手表,Gear Icon X耳塞和快速无线充电座,这表明您可能可以购买与它们捆绑在一起的手机,尽管您是否需要额外付费。还是不清楚他们是否会免费使用手机。

我们应该很快知道,因为三星Galaxy Note 9将于8月9日发布,看起来不会有太多的惊喜,因为除了图像外,还存在大量规格泄漏。

因此,根据您所处的世界,我们期望屏幕尺寸约为6.4英寸,电池容量为4,000mAh,内存至少为6GB,并配备Snapdragon 845或Exynos 9810芯片组。S Pen可能也会进行一些升级,尽管这是我们尚不清楚的一件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