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推出了另一款Galaxy S10智能手机-2019年旗舰产品

2020-02-13 10:54:49

三星推出了另一款Galaxy S10智能手机-2019年旗舰产品。新款Galaxy S10 Lite在负担得起的旗舰市场中竞争。尽管是S10系列的另一个变体,Lite还是炫耀了新设计。这是三星第一款在印度提供高端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该公司正在将其视为游戏玩家可负担的旗舰设备。

三星还在S10 Lite的摄像头上大放异彩,并增加了Super Steady OIS,以在录制视频时提供更好的稳定性。

S10 Lite配备6.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具有Full HD +分辨率。显示质量非常好,这是在此手机上观看视频或玩游戏的一种乐趣。该设备带有一个带有32 f MP / 2.2光圈的32 MP自拍相机的打孔缺口。与Snapdragon 855处理器一起,该设备还支持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该设备支持最大1TB的microSD卡。

就性能而言,在玩游戏和多任务处理时可以感受到设备的真正实力。用户可以期望S10 Lite完全不会打h。

该设备采用全玻璃机身,背面带有新的矩形摄像头模块。有一个三镜头相机设置,包括一个具有f / 2.0孔径的48MP主传感器,一个具有f / 2.2孔径的12MP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具有f / 2.4孔径的5MP宏传感器。图像质量不错,可以完成工作。就视频录制而言,S10 Lite可以拍摄轻松满足社交媒体需求的视频。 Galaxy S10 Lite配有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三星提供了25W快速充电适配器以及USB Type-C耳机。没有3.5毫米耳机插孔。该设备具有蓝色,白色和黑色,可在三星基于Android 10的OneUI操作系统上运行。整体软件体验流畅,与其他三星手机相当。

S10 Lite是负担得起的旗舰产品领域的强大竞争对手,对于那些想从大品牌购买功能强大的手机的人来说,S10 Lite毫不费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