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Finney是全球首款1000美元的区块链手机

2020-02-13 12:53:32

Sirin Labs已经购买了Finney 区块链电话。

这款售价999美元的设备具有双屏设置,可将第二个显示屏完全用于加密货币交易。

所谓的2英寸安全屏幕从设备的背面向上滑动,并在专用固件上运行,该固件使用户可以确定交易发生的位置。

激活滑块还会启动Finney的冷藏钱包,该钱包支持当今许多领先的加密货币。

Finney还希望通过其嵌入式代币转换服务(TCS)使加密货币交易更安全,该服务会自动将SRN代币转换为进行购买所需的代币,Sirin表示,这大大缩短了目前所需的等待和处理时间。

芬尼区块链电话

除了加密货币交易,Finney还具有一些不错的硬件,配备Snapdragon 845处理器和6GB RAM为设备供电,并通过microSD和3280mAh电池将128GB存储扩展到2TB。

它运行Sirin Lab自己的Android 8.1分支版本,称为Sirin OS,其中包括Sirin Labs网络保护套件,该套件提供安全服务,例如三要素身份验证,安全通信以及基于行为的入侵防御系统,以确保所有功能的安全。您的货币安全无虞。

Finney现已开始预购,它于去年首次在区块链技术上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兴趣和兴奋。

从那时起,HTC还推出了一款区块链智能手机,以期启动其移动野心。在HTC出埃及记是由于开始销售在第三季度2018年,但关于它的鲜为人知的是暂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