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iPhone XI可能具有比以前任何型号更大的RAM

2020-02-14 13:32:41

在iPhone XI肯定会有一个比更快的芯片组iPhone X,但苹果并不总是增加内存量从一年到下一个。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它看起来像是,因为未发布的iPhone似乎已被4GB的东西作为基准。

这比iPhone X的3GB和iPhone 8的 2GB高,因此,如果有效地使用它,它可能是一部功能强大的手机。

在Geekbench的上市并没有告诉我们哪些新的iPhone将获得4GB的内存,但明显的候选人将是传言iPhone XI加。标准的iPhone XI也可能获得很多,而传闻中的低端型号(我们现在称为iPhone 9)可能也不太可能。

实际上,著名的分析师Ming-Chi Kuo 先前曾预测,两款iPhone XI型号将具有4GB,而iPhone 9将具有3GB,并且至少有一款获得4GB的型号将是有道理的,因为苹果的首款3GB iPhone是iPhone 7 Plus a。几年前,所以我们要进行升级。

这可能是iPhone XI或iPhone XI Plus。 信用:Geekbench这可能是iPhone XI或iPhone XI Plus。信用:Geekbench

更快的筹码和更高的分数

除了升级RAM外,这份Geekbench清单还显示出该手机具有六核芯片组,就像iPhone X一样,但是该手机的主频为2.39GHz,这似乎比2.49GHz快一点。

至于获得的分数,单核成绩为4,673,而多核成绩为10,912,两者都是iPhone X的略微升级,iPhone X的平均单核成绩为4,206,多核成绩为10,128的核心之一。

跳跃的幅度并没有您预期的那么大,但是-假设基准测试甚至是真实的交易-这是预发布的硬件和软件,因此如果手机在发布时有所改进,请不要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