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Google希望智能化全球功能手机

2020-02-17 10:54:48

谷歌已经透露了对功能手机的一项重大投资,因为它希望将移动连接带到世界各地。

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向KaiOS投资2,200万美元(1,670万英镑/ 2,970万澳元),这是一种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为全球数百万台设备提供动力。

这项交易将使Google和Android服务集成到KaiOS中,搜索,地图甚至YouTube和Google Assistant之类的手机将比以往更多。

KaiOS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科德维尔(Sebastien Codeville)说:“我们很高兴与Google合作,以在更多移动设备上提供服务。” “在负担得起的手机上配备智能语音助手确实具有革命性,因为它有助于克服小键盘带来的某些限制。”

“这笔资金将帮助我们快速开发和启用支持KaiOS的智能功能手机,从而使我们能够连接仍无法访问Internet的广大人群,特别是在新兴市场。”

这笔交易是在今年早些时候达成的协议之后达成的,该协议看到Google应用程序出现在由KaiOS支持的低端诺基亚设备上。

总部位于香港的KaiOS于2017年首次推出,基于开源风扇版本的Firefox OS,与包括HMD,Alacatel和Doro在内的许多主要电话制造商合作。

该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售出了超过4,000万个由其软件支持的设备,并且在印度这个极为重要的印度市场上,iOS已超越iOS成为仅次于Android的第二受欢迎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