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Note 9的发布日期确定为8月9日

2020-02-18 09:46:45

三星已正式发出邀请,要求其推出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在三星Galaxy Note的9上市日期为8月9日,在纽约市正式揭牌的发生。

尽管邀请本身没有命名,但检查Galaxy Note 9时,图像似乎围绕S Pen手写笔上的按钮旋转(编辑:谢谢Dean!),但我们相信,它将成为使舞台更美的标志。

TechRadar将在纽约举行的活动中现场报道,为您带来三星下一个平板手机旗舰店的所有最新产品。

邀请三星Galaxy Note 9发布邀请三星Galaxy Note 9发布

超级S笔?

虽然尚未确认Note 9的功能,但有关该手机的传闻不绝于耳,其中最新的一款是吹捧更新的S Pen。

虽然公众将无法出席,但由于三星已确认将进行直播,因此您将可以在家观看发布会。

该活动将于8月9日美东时间上午9点(美国夏令时上午6点,北京时间下午2点)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