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诺基亚旗舰智能手机即将推出更多细节

2020-02-18 09:54:00

在诺基亚8热风具有的外观和价格标签,但它并不完全交付2018旗舰经验,但有可能是在它的途中一个新的英雄手机。

根据推特泄密者罗兰·昆特(Roland Quandt)的说法,他拥有合理的记录,可以提前披露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因为他在推特上发了一条关于可能是新型高端诺基亚的预告片。

Quandt嘲笑这款手机的“高端SoC”,这很可能意味着诺基亚新旗舰可能会搭载Snapdragon 845,这是8 Sirocco真正应该拥有的芯片,而不是较旧的835。

因此,HMD /诺基亚正在与当前的高端SoC合作。具有一些中国品牌首创的功能。有关明天的更多信息(CET)。六月26,2018

不过,更有趣的是,他还提到这款手机将拥有中国品牌首创的技术。

这立刻让我们想到了最近发布的Vivo Nex和Oppo Find X,它们都打破了传统,提供全屏设计和弹出式摄像头。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传闻的手机上看到较高的屏占比,因为此时弹出式摄像头的可能性似乎较小。

还有更多

这就是我们目前所拥有的所有细节,但是Quandt说他今天将为我们提供更多信息,我们将用他可能在该主题上获得的其他信息来更新本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