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索尼Xperia XZ3 Premium可能已发现18:9屏幕和Android P

2020-02-18 14:40:18

您甚至还不能购买Sony Xperia XZ2 Premium,但我们可能刚刚看到了Sony Xperia XZ3 Premium的初步证据,它看起来可能具有18:9的屏幕。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索尼Xperia XZ2移至18:9,到目前为止,索尼仍在其Xperia XZ Premium系列屏幕上固定了具有大尺寸边框的16:9屏幕,所以这可能意味着索尼正在根据XZ2改变设计。

18:9屏幕的证据来自Sumahoinfo为型号为H8616的Sony手机获得的用户代理配置文件列表。因此我们不确定它是Xperia XZ3 Premium,但是有一些证据表明它可能是这样,因为被认为是Sony Xperia XZ3的手机型号为H8416。

但是,今天的泄漏也使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840 x 1920,虽然比大多数索尼手机都要高,但比Xperia XZ2 Premium还要低,这似乎很奇怪。

唯一需要收集的其他信息是提及运行Android P的手机,这并不奇怪,因为XZ3 Premium可能已经完全启动了该手机。

因此,如果此信息是真实的,则可能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Xperia XZ3 Premium,或者它可能是另一款高端索尼手机,但我们肯定会在整个列表中加点盐,特别是作为来源该网站本身似乎存在一些疑问,并指出向其提供图像的人不会提供指向该图像的链接或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