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未来的iPhone可能具有单镜头相机的双镜头功能

2020-02-20 09:48:35

在iPhone X和iPhone 8加上已经有双镜头相机,但有证据表明,在未来的苹果也许能够实现一些相同的东西用一个单一的镜头,这也许可以在成本较低的车型中使用,或在前置摄像头,在所有苹果手机上仍为单镜头。

证据采用Apple 专利的形式,其中详细介绍了“具有像素内深度感应的图像传感器”。像专利一样,它具有相当的技术性,但是从本质上讲,该系统可以在两个像素中形成光电探测器,然后可以将其用于收集诸如深度之类的信息。

该系统与Google用于Pixel 2等系统的系统类似,可用于更好地允许单镜头相机在人像模式下创建散景效果,并可能使HDR模式受益。

很久以后

与以往一样,专利并不一定总能转化为任何东西,正如Digital Trends(挖掘专利)指出的那样,这是2013年以前的专利的延续。这表明我们可能不会看到专利的成功同时,也表明这是Apple一直在考虑并可能继续进行的工作。

我们不希望iPhone XI或iPhone 9会使用这种相机技术,但可能有一天会集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