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不会在2018年iPhone中使用高通无线芯片组

2020-02-20 15:17:59

在苹果与高通关系过山车的最新转折中,芯片制造商的财务主管乔治·戴维斯(George Davis)确认,苹果将​​仅在即将推出的手机中使用其竞争对手的调制解调器。

戴维斯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向投资者发表了声明,其含义是英特尔(高通的主要竞争对手)将开发负责苹果2018年手机(iPhone XI和iPhone 9)中蜂窝和其他无线通信的无线芯片组。

鉴于苹果与高通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之战,离开这家特定芯片制造商的举动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从理论上讲,这意味着苹果2018年产品阵容中的所有产品都将使用同一提供商,但事实并非如此。过去。

未来该何去何从?

尽管苹果过去曾与高通公司一起使用英特尔无线芯片,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苹果将继续与两家公司中的任何一家公司保持联盟。

事实上,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最初谣传要包含在苹果2020年iPhone系列中的5G芯片将不再由英特尔开发,但该公司自称声称“到2018年5G客户参与度和路线图到2018年都没有改变”。 2020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5G计划和项目。”

这些无线芯片组制造商之间的来回回馈是,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的世界是一个善变的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