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迈克菲和LG携手实现全系列智能手机安全性

2020-02-20 15:21:20

借助McAfee与LG之间的新合作关系,使您的家人在移动设备上上网时,确保家人上网的安全变得更加容易。

这家安全公司透露,其McAfee Safe Family现在将预装到LG的许多顶级设备上,从而使父母可以对孩子的设备进行有效控制。

McAfee Smart Family包括应用程序和Web监视和阻止,屏幕时间控制以及实时位置跟踪。

McAfee和LG安全性

该消息发布之前,迈克菲(McAfee)进行了一项研究,发现80%的父母表示他们担心自己的孩子与谁在线互动,而34%的父母发现他们的孩子访问了其设备上的不合适网站。

迈克菲首席消费者安全宣传员加里·戴维斯(Gary Davis)表示:“随着使用手机的儿童数量不断增加,父母越来越需要在他们的孩子通过移动设备与在线世界互动时创造一个更安全的环境。

“通过在智能手机上预装McAfee Safe Family,LG与我们一起致力于为父母和孩子提供支持的解决方案,以帮助确保在线互动的安全性和乐趣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