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Note 9可能比预期提前上市

2020-02-20 15:24:23

根据计划于8月9日发布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9已于本月早于三星Galaxy Note 8推出,但我们预计在此之后至少要等几周才能发布。购买它,看起来可能并非如此。

这是根据台湾手机供应链资源,讲DigiTimes的。他们特别指出,Galaxy Note 9可能会在8月初上市。

他们没有给出确切的日期,但是大概是8月初,大概意味着它必须在宣布的一周内上架。

显然,早期发布计划是为了弥补三星Galaxy S9和三星Galaxy S9 Plus令人失望的销量,这在一定程度上令人信服,因为它将为Note 9 腾出更多时间在iPhone XI之前亮相-很有可能它最大的竞争对手-畅销商店。

另一方面,DigiTimes的业绩喜忧参半,因此我们仍然会以谣言含糊其辞。目前,我们不希望能够至少购买一个月的Note 9,但如果它在短短几周内上市销售,同样也不要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