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已经构建了8GB RAM芯片 Galaxy S10可能会率先受益

2020-02-21 09:49:45

虽然某些手机(例如OnePlus 6和Razer Phone)现在具有8GB的RAM,但到目前为止,大多数知名制造商在其旗舰产品中都坚持使用4GB或6GB内存,其中包括三星,但有证据表明它可能很快会升级到8GB。即使是三星Galaxy S10。

那是因为该公司已经宣布已开发出可用于手机的8GB RAM芯片,因此它们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用于三星手机,而Galaxy S10似乎是显而易见的候选者,因为它们肯定会在以下地区首次亮相。旗舰产品和三星Galaxy Note 9可能推出得太早。

如果三星Galaxy S10确实获得了该芯片,那将是一个很大的升级,因为标准的三星Galaxy S9仅具有4GB的RAM –尽管三星Galaxy S9 Plus具有6GB。

而且,这种新的8GB芯片不仅会为三星手机提供更多的RAM,而且从事物的角度来看,还将为它们提供更好的RAM,因为这是业界首款10纳米(nm)8GB LPDDR5 DRAM。

它的数据速率高达每秒6400兆比特,是目前旗舰手机中使用的DRAM芯片的1.5倍,并且可以在一秒钟内传输51.2GB的数据。

一般而言,提高速度固然是一件好事,但在为AI和机器学习提供动力方面尤其应特别出色,并且它还与UHD兼容。另外,一旦我们开始使用5G网络,它将有助于充分利用5G。

所有这些以及该RAM显然还可以将功耗降低多达30%,因此您的手机使用寿命可能会更长,速度也会更快。从事情的声音来看,如果Galaxy S10-或任何其他手机-确实具有此RAM,那么它可能是真正的野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