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索尼Xperia XZ3价格在英国零售商处上市 甚至没有公布

2020-02-21 09:51:55

索尼尚未宣布其传言的下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XZ3,但这并没有阻止一家英国零售商分享其认为是该设备的价格和一些预期规格。

在线零售商Mobile Fun已经分享了有关Xperia XZ3的一些细节,包括一些规格,价格为749.99英镑(约合990美元,1330澳元)。

考虑到索尼Xperia XZ2的发布价格为699英镑(799美元,约合AU1,000澳元),因此该公司可能会略微提高其英国下一代设备的价格是有道理的。

我们尚不了解美国的价格细节,但我们希望它与Xperia XZ2相似或更高。

奇怪的是,索尼尚未发布一款名为Xperia XZ3的设备,因此这家英国零售商在确定手机之前就已经开始定价。可能是该公司未正确列出Sony Xperia XZ2 Premium,但它表示手机的屏幕为5.7英寸,厚度为10.1mm,这与该手机不符。

索尼还早在四月份就向TechRadar确认,它没有计划在英国销售Xperia XZ2 Premium。情况可能已经改变,但索尼尚未正式宣布。

TechRadar向Mobile Fun的代表讲话,发言人说:“这是我们从供应链中获得的信息。”

当我们询问以上价格是否为新设备的建议零售价时,发言人没有提供答案,而是说:“这是[Mobile Fun]将在英国上市的价格。”

我们已联系索尼以征询对此清单以及该设备是否为真品的评论,我们将在收到回复后确保更新此故事。

它有什么功能?

该清单还提供了以前传闻的有关手机规格的许多详细信息,但每个细节都在帖子中作了陈述。

Mobile Fun表示,这款手机将配备高端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6GB内存以及结合了19MP传感器和12MP传感器的双后置摄像头。

手机上有一个5.7英寸的屏幕,其尺寸与Xperia XZ2相似。它虽然比该设备薄了一点,但厚度只有10.1毫米,也比198克还要轻。

到目前为止,索尼还没有证实这一切,因此请多加一点盐,这可能是一种误解。我们很快会收到Sony的回复,因此将更新本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