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S10的指纹扫描仪可能是超声波的

2020-02-21 09:56:31

我们已经听到许多 传言称三星可能在其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9和Galaxy S10智能手机中都包含屏幕内指纹扫描仪,但公司高管最近发表的评论似乎暗示着更大,更大胆的手机技术进步可能即将到来。

据泄漏者Ice Universe称,三星首席执行官郭明浩(Guo Minghao)及其移动DJ Koh负责人最近在一次活动中透露了一些有关Galaxy S10的多汁信息,告诉与会人员手机中不会使用光学指纹识别,公司认为这是“糟糕的用户体验”。

DJ Koh表示,Galaxy S10不使用光学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因为光学指纹识别可能会导致不良的用户体验。否则,三星可以在两年前采用它。我们将为S10带来更好的屏幕指纹识别体验。七月16,2018

据泄密者在中国微博网站微博上的一篇文章称,该事件还包括围绕Galaxy S10(以及Galaxy A系列和Galaxy Note 10)中使用超声波指纹识别器的可能性的讨论,该指纹识别器将使用超声波检测和测量设备附近物体的技术。

为了支持先前的报道,即明年可能发布三款Galaxy S10手机,该博客继续指出,超声波指纹识别器技术将出现在前两款S10机型中。

您可以阅读下面的完整翻译后的帖子,大部分内容易于理解-嗯,除了声称“不能喷出牙膏”的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