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Google为Project Fi系列增加了三款手机

2020-02-24 13:26:49

谷歌在美国的唯一运营商Project Fi已向其武器库中增加了三款新手机,为用户(当前和潜在)提供更多选择。现在,您可以直接通过Google的在线Fi 门户预订Moto G6,LG V35 ThinQ和LG G7 ThinQ。

由于其独特的蜂窝无线电同时使用CDMA(Sprint)和GSM(T-Mobile和US Cellular),因此以前仅限于Google制造的电话,Project Fi在过去的一年中有了很大的发展,包括了第三方选项。

目前,Moto X4,Google Pixel 2和Google Pixel 2 XL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上述功能。如果您拥有Nexus 5X,Nexus 6P或原始的Google Pixel手机之一,那么它们也可以在运营商上使用。

从长远来看,Moto的G6和X4是Fi客户最便宜的选择,分别为199美元和249美元。如果您想选择更高的价格,最好的选择是过时的Google手机或新版Google Pixel 2,起价为649美元。LG的选择在价格和规格方面位居产品之首,G7 ThinQ的价格为749美元,V35 ThinQ的价格为899美元。

虽然Fi仅在美国提供,但它是一项很棒的按GB付费的服务,可提供强大的国际覆盖范围,而无需收取额外费用。很高兴看到这项服务在增长,但我们仍然想知道Google何时将国际客户纳入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