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多彩的iPhone X2泄漏可能不是真实的 但我们希望是

2020-02-24 13:35:48

每个人都渴望在2018年新款iPhone上获得一些新闻,但是最近的一次泄密事件表明iPhone穿着一些新颜色可能是不可信的。

我们知道2018年的iPhone X将在9月以各种颜色上市,尽管它们都可能不会采用iPhone 5C的异想天开的粉彩选项(正如我们希望的那样多。)

确定下一部iPhone将采用新颜色的故事的起源似乎已由多产的泄密者@OnLeaks处理,后者对泄密的合法性提出了质疑。@OnLeaks最初被说是网站的专有内容,他分享了这些图片实际上来自MacRumors论坛帖子,此帖子已被删除。

最近的iPhone机型使用白色,黑色等普通颜色来保证其安全,在极少数情况下,其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则使用红色。即使已或多或少地证明了这种泄漏是错误的,但谣传称为iPhone XI或iPhone X2的下一波iPhone总是有可能引入一种新颜色,也许是为了区分从便宜的最终模型。

就在最近,一个泄漏事件浮出水面,声称要炫耀从未生产或至少尚未生产的金色iPhoneX。苹果总是有可能很快给我们带来惊喜,但就目前而言,看起来这些泄漏的紫色和绿色型号可能永远不会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