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苹果在基于ARM的MacBook上工作的传闻更多

2020-02-24 13:36:28

这次来自DigiTimes的另一份报告浮出水面,详细介绍了台湾制造商和硕正在开发的基于ARM的MacBook产品。

该插座的来源名称删除了相同的“ Star”代号和“ N84”系列编号,这是几天前9to5Mac来源首次暗示的。

和硕拒绝为DigiTimes直接发表评论,考虑到围绕此类产品的创作保密性,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但是,关于DigiTimes报告的确切语言可能会在我们希望何时看到此设备时引起注意。报告写道:“和硕很可能从苹果获得订单。”

这意味着制造商还没有开始生产的时间表,并且该交易仍在进行中。

那将意味着我们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看到该设备了,并且可能会错过WWDC的消息,除非Apple拥有要展示的原型或者它将做类似iMac Pro的预告片。

从大约一年的同一时间来看,我们开始听到有关iPhone产品进入制造商行列的报道和谣言,这些报告和谣言几乎总是在9月份登陆,如果苹果公司的话,这款基于ARM的MacBook产品可能会在大约同一时间或更晚到达。据报道,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制造订单的过程。

另外,如果传闻中的MacBook确实基于ARM处理器,那无疑会使iOS应用程序在macOS环境中本机运行变得更加容易。不过,这与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此问题上的言论背道而驰。

当然,这是假设这种设备正在开发中,当蒂姆·库克或菲尔·席勒在基调演讲台上说出神奇的话时,我们才真正知道这是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