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Pixel 3图像泄漏表明只有谷歌Google的一款新手机有缺口

2020-02-25 10:42:59

好吧,我们在这里呢?就是为即将推出的Pixel 3和Pixel 3 XL智能手机提供的一对看似真正的屏幕保护贴,就是这样-如果这些确实与Google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手机相匹配,那么只有更大的设备才会在屏幕顶部具有缺口。前显示屏。

SlashLeaks从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Weibo)提取,并且自9to5Google报道以来,该屏幕保护膜似乎在每部手机的正面都显示了双摄像头,尽管它可能是一个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

这是更大的XL手机,显然带有最近在手机制造商中如此流行的缺口。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是否可以像OnePlus 6和LG G7 ThinQ一样通过一些软件欺骗来隐藏缺口。我们确实知道Android P具有内置的缺口支持。

这就是我们现在可以从这些图片中收集到的所有内容。此后首次出现在微博上的帐户就消失了,因此我们几乎没有在谈论最可靠的消息来源-但是我们认为这些设计已经接近商标,即使它们是伪造的。

当然,谷歌似乎很可能会遵循其战略,即拥有一台更小,更便宜的Pixel 3,再加上更大,更昂贵的 Pixel 3 ,这一缺口可能是进一步区分一款手机与另一款手机的巧妙方法。一位是顶尖的粉丝,另一位是那些不太在意潮流的人。

目前,Pixel 3的其他传言相对较少-尽管Android P中的隐藏图像可能会提供一些线索-但我们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听到更多有关即将推出的Google旗舰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