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诺基亚在5月29日发布充电产品

2020-02-25 10:49:07

让猜测开始吧:诺基亚已经发布了某种发布活动的消息,该活动发生在5月29日星期二,莫斯科7.40PM –即将到来的星期二,旧金山9.40AM,纽约12.40PM,英国5.40PM和悉尼时间凌晨2.40(5月30日星期三),因此请相应调整日记。

我们要看什么?到目前为止,我们所要做的就是#chargedup标签,以及诺基亚母公司HMD Global的高管之一Juho Sarvikas的承诺,“一些新东西” 即将到来。

也许是全新的手机?不太可能。现有手机可在更多地区使用?好吧,也许吧。便携式充电包可以随时随地为您的诺基亚手机充电吗?好吧,它至少适合主题标签。例如,目前尚无明确的迹象表明会发生什么,例如9月的Apple事件。

我们可能会在此次活动中看到诺基亚9,但到目前为止,大多数传言都指出这款旗舰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问世。该公司只是推出了诺基亚8 Sirocco,所以期待另一款高端手机似乎还为时过早。

诺基亚产品线中价格更高的手机在最近几个月都得到了更新,因此也许是时候让预算有限的设备得到相同的待遇了。这次特别活动可能是对诺基亚2之类的产品进行更新的揭幕,也许还有内部组件和设计的颠簸。

我们所知道的是,HMD Global又筹集了1亿美元,以使诺基亚再次成为智能手机领域的主要力量。也许这给了我们一些信心,可以将包装纸从新产品上剔除-我们将在周二找到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