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传言称苹果可能将竞争对手的流媒体服务整合到其电视应用程序中

2020-02-27 10:21:31

如果苹果决定从亚马逊的书中摘下一页并将第三方内容带入其第一方电视应用程序,则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跳转以观看Westworld,Blackish和The Big Bang Theory等节目可能已经成为过去。

该计划的细节很少,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可能正计划这样做。

如果苹果公司遵循该计划,那么来自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HBO Now,NBA League Pass,Starz等)的内容将被带入苹果公司的电视应用程序,您可以在不离开应用程序限制的情况下观看所有内容-即不再切换到当您想观看《权力的游戏》时,可以观看HBO,并且在比赛开始时不再需要进入NBA联盟通行证。

对于亚马逊而言,这是一项相对成功的策略:其频道平台允许用户以常规订阅的价格订阅第三方内容源(例如Starz和HBO),然后在Amazon Video范围内显示该内容。

通过将所有内容都放在同一位置是理想的,因为这显然意味着用户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应用程序上,而花更少的时间看比赛。

一部电视应用程序可以统治所有人

按照现在的样子,Apple的电视应用程序可以显示其他流媒体服务中的内容-但是,要观看该内容,您必须离开电视应用程序。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更改生效后,苹果公司将代表其他服务收取费用,然后最终将流媒体转移到自己的应用程序中。

那么,您期望多久才能看到统一的Apple TV应用程序?根据彭博社的消息,它有可能在明年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