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这就是华为保持P20和Mate 10 Pro不同的方式

2020-03-03 11:02:24

顶级华为P20将于3月27日发布,距旗舰Mate 10和Mate 10 Pro上市仅五个月。这将给这家中国公司带来两个旗舰智能手机系列,这可能会有些混乱。

不过,华为并不是唯一一家在自己的产品线中拥有竞争手机的电话制造商。看看三星的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或者索尼的新旗舰几乎旋转的门,就在大约半年的续约周期中。

但是,为什么在与他人的竞争已经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企业却认为有必要在自己的队伍中进行竞争呢?TechRadar与华为首席执行官Richard Yu进行了座谈,以了解更多信息。

于解释说:“ Mate系列是一款具有大屏幕紧凑型设计的平板手机,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超快速充电,超高性能以及出色的相机性能。”

相机对焦

“但是,[P系列]我们更关心建立新的设计和新的相机-[我们]特别专注于相机,” Yu告诉我们。

“ P系列更注重时尚,面向年轻用户,并带来了全新的颠覆性相机体验”

考虑到华为的取笑和指向相机的华为P20周围的泄漏量,于宇对相机对焦的话并不奇怪。

传闻该手机将提供三种最高级的变体-被称为华为P20 Pro-可能在其后部装有三个摄像头,其中一个可能拥有40MP。

预计华为将继续与相机专家徕卡合作开发其新的P系列,并在P20和P20 Lite的背面配备双摄。

我们不确定华为希望这两个系列之间的区别对商店中的购物者是否显而易见。

Mate 10 Pro的电池续航时间长,并且大屏幕显示屏有吸引力的选择对于那些喜欢在手机上玩游戏和播放视频的人来说,可能仍然是许多人更有吸引力的选择。

虽然华为正在为华为P20相机大做文章,但Mate 10 Pro和Mate 10已经具有出色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可以进行任何重大改进。

我们已经目睹了Galaxy S9的类似情况,三星在摄像头改进方面投入了很大的努力,只是其差异小于预期。

我们将现场报道3月27日在巴黎发布的华为P20,为您带来该公司下一个旗舰手机系列的所有最新产品-包括与Mate 10 duo的区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