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iPhone X2的价格可能比去年的型号低很多

2020-03-03 11:09:02

我们已经听说苹果打算在今年推出三款新的iPhone机型,但是它可能会为以更低的价格拥有iPhone X2 / iPhone XI提供机会。

有传言说我们将看到5.85英寸的“无边框”型号,而有报道表明,将会有另一款具有类似设计的6.45英寸显示屏。

根据Digitimes的一份报告,对供应链的研究表明,苹果已设法确保关键部件的成本降低了10%,这意味着实际制造手机的费用将更便宜。

该报告指出,苹果可能已经取消了计划生产LCD版本的iPhone X的计划,因为它设法确保了OLED显示器的价格更高,该技术可以提供更好的色彩还原和更高的对比度。

加上一年中组件成本的总体下降,这将使苹果将6.45英寸iPhone X定位为高级机型,而5.85英寸选项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低的入门成本。

除了这两种OLED护垫型号,还将配备6.1英寸LCD驱动的iPhone,这可能是超大尺寸iPhone的另一个版本-可能称为iPhone 9 Plus。

报告指出,5.85英寸的iPhone可能会比该型号便宜,因为据报道,苹果正在为其化妆品提供更便宜的组件。

新的iPhone X会便宜吗?

仅仅因为苹果公司正在降低iPhone X的制造成本,它并不能自动地使我们看到它的售价降低了100英镑/ 100美元。

Digitimes的报告指出,iPhone X的制造成本接近400美元(约合285英镑/ 520澳元),因此,即使下降10%,也仅意味着每部手机的制造成本将降低40美元。

苹果可能还会通过减少研发需求(许多制造手机的技术已经完善)来节省开支,尽管随着苹果巩固其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的地位或推动,市场营销支出可能保持不变甚至更高。设备的新功能。

所有这些东西都进入了智能手机的最终价格-相比之下,三星Galaxy S8的制造成本为300美元(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售价为750美元(739英镑,约合1300澳元),而iPhone X的价格为999美元/售价999英镑/ 1579澳元,可节省$ 400。

苹果因其在智能手机上的高利润而闻名,因此可行的是,它不改变iPhone X2的基本价格,因为它将成本重新投资到了未来的机型上。

但是,在展示三种型号的情况下,较大型的iPhone X2(可能会加上Plus绰号)将成为头条型号,提供最大的规格和性能,并且苹果可能会剔除一些高端相机和性能。功能使其价格更低。

我们预计Apple iPhone X2的发布日期为今年9月初,因此等待时间还不到半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