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Note系列因其对移动办公效率的关注而闻名

2020-03-04 09:31:38

三星Galaxy Note系列因其对移动办公效率的关注而闻名。该系列已经在拥挤的智能手机市场上维持了长达10年的时间。它甚至在臭名昭著的Note 7电池惨败中幸存下来,并通过更可靠的产品而变得越来越强大。 赞助 发现这些豪华… 大厦全球 优点 充满活力的AMOLED显示屏 S Pen模仿Premium Galaxy Note 10的几乎所有功能 电池寿命长 迅捷表演者 支持MicroSD卡 支持相机设置 缺点 竞争者提供了更高的刷新显示效果,高价的过时芯片组,没有官方的水防尘功能 评分: 4.0/ 5 毫无疑问,正是“ S笔”使Note系列与众不同。多年来,随着每台Note生成设备,三星的触控笔都在不断发展。最强大的Note-Galaxy Note 10 Plus手写笔支持蓝牙,并具有更高的精确度。 不过,Galaxy Note产品阵容存在一个问题,即高昂的价格。多年来,高价已经证明是潜在买家的交易突破点。

三星希望通过价格适中的Galaxy Note 10来改变它。全新的Galaxy Note 10 Lite带来了一款包装精良的价值旗舰型智能手机,几乎具有S笔的所有主要功能。我们使用了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来发现炒作是否真实。让我们找出答案。 设计-玻璃和塑料的混合,但感觉溢价 作为长期使用Galaxy Note 10+的用户,我可以说Galaxy Note 10 Lite绝对不便宜。尽管采用玻璃+塑料制造,但智能手机仍能感觉到手感。Galaxy Note 10 Lite重199克,最厚处的重量为8.7毫米。它比起同时使用玻璃和塑料制成的Galaxy S10 Lite稍微重一些,并且感觉不到塑性。 赞助 超模雷切尔(Rachel)… Mansion Global 3.5毫米耳机插孔,支持MicroSD卡,无水防尘保护 Galaxy Note 10 Lite的额外厚度意味着您可以在底部获得标准的3.5mm耳机插孔。

该智能手机还提供了一个带有microSD卡支持的混合SIM卡托盘,可将128GB内部存储扩展到一个不错的1TB。仅这两个功能就为Galaxy Note 10 Lite提供了比40K以下的OnePlus手机更实用的选择。 可悲的是,三星无法使Note 10 Lite的机身具有防水防尘功能。与高级兄弟不同,Galaxy Note 10 Lite并未配备任何官方IP等级,这意味着在使用这款手机时必须小心。Galaxy Note 10 Lite提供Aura Glow,Aura Black和Aura Red颜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