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Fold用户体验和性能您应该购买吗

2020-03-05 09:30:46

自从三星在印度市场推出Galaxy Fold那天起,我就一直被一个问题轰炸-值得购买吗?对这项新技术的迷恋是完全正确的。自上几年以来,Galaxy Fold打破了带有缺口的显示屏,打孔屏幕和全屏设备的单调现象,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和制造商。 评分: 4.0/ 5 优点 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 旗舰表现 体面的电池寿命 生产力机 包装中的Galaxy Buds无线耳机 缺点 高价 平板电脑模式下双手易碎 没有IP防护等级,可防止灰尘进入 没有3.5毫米耳机插孔 现在,当我有几天可以使用引人入胜的Galaxy Fold时,是时候把豆子洒了。

尽管时间表很短,无法详细评估手机的性能,但确实提供了可折叠移动技术的要点,以了解其工作原理以及与标准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区别。 话虽如此,我试图在下面的快速回顾中总结我对Galaxy Fold的用户体验。 平板电脑正好适合您的牛仔裤口袋 智能手机的出现是为了增强多媒体用户体验。小型触摸屏随后迅速扩展到7至8英寸的大平板电脑;但是,由于可移植性因素,他们经常因用例有限而受到批评。

在银河折是回答这个谜。这是一种平板电脑设备,也可以用作电话,并且可以放在口袋里。是的,它很笨重,感觉就像口袋里的砖块,但是您不会介意将它同时用于两个设备的工作。 赞助 最新百万美元… Mansion Global 展开多媒体工作的重围 展开后,Galaxy Fold将提供7.3英寸QXGA +(2152x1536)AMOLED显示屏。大型OLED面板使用起来非常有趣,特别是如果您始终迷恋流媒体应用程序和游戏时。它不是市场上最脆的屏幕,因为QXGA +分辨率只能提供362ppi。但是,色彩还原(兼容HDR10),不错的对比度和深黑色使它完美可用。 大屏幕对于PUBG和其他受欢迎的游戏也非常有效。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7.3英寸显示屏还增强了网络浏览和读书体验。 身临其境的用户体验 除非您一直带标签,否则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在智能手机上使用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Twitter等日常应用。在更大的屏幕上使用它是一种全新的沉浸式体验。只有在Galaxy Fold上才能滚动Instagram提要,上传故事并以4.2:3的宽高比查看图片。

它使用户体验变得如此独特和愉快。我还非常喜欢在Galaxy Fold上单击图片,因为7.3英寸的取景器使您可以愉快地构图和捕获图片和视频。 赞助 这些名人之家… Mansion Global 增强的生产力-定制的一个UI和旗舰硬件 Galaxy Fold拥有强大的Snapdragon 855芯片组,8GB RAM和512GB UFS 3.0快速存储作为后盾,是一款高效的机器。新的One UI可以使Fold很好地适合可折叠的外形,这是一个很大的荣誉。尽管它是与三星其他Galaxy设备上运行的内部软件相同的软件,但已对其进行了大量自定义以在可折叠屏幕上运行。 根据三星的说法,Google Play商店和公司内部的Galaxy商店中的100多种应用程序已重新编码以在可折叠显示器上运行。我在Galaxy Fold上安装的几乎所有应用程序都支持应用程序连续性。您可以在微型显示屏上开始使用应用程序,然后在7.3英寸大屏幕上继续使用该应用程序。

Galaxy Fold上的One UI可以理解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外形尺寸用例。 7.3英寸大显示屏可以同时容纳多个应用程序,这也将多任务处理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我能够同时使用Chrome,Instagram,YouTube和Facebook,这简直就是疯狂。您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各个应用程序的窗口大小,以充分利用大型AMOLED显示屏。 面糊的生活也还不错。为Galaxy Fold供电的4,380mAh电池可以在轻至中度的使用情况下轻松持续一天。总体而言,三星已确保在硬件和底层软件方面,丝毫不影响该设备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