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LG刚刚发布了自己的智能手机AI搭载了新的LG V30

2020-03-09 09:45:26

我们已经知道之前预期的LG G7将在MWC 2018上倒退,但似乎为该公司发布新的智能手机AI铺平了道路。

LG正式宣布,它将采用自己的人工智能技术将其嵌入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中,其方式类似于华为Mate 10 Pro和Honor View 10的内部结构。

这项新技术将在LG V30的新版本上首次亮相-我们将在本月底的展会上看到去年手机的更新版本-此外,我们可能还会在即将推出的LG G7等手机上看到它。

人工智能会带来什么?

LG已经为其人工智能揭示了几个用例,这就是所谓的Vision AI。

该软件的一部分使用AI来自动分析相机取景器中的内容并建议最佳的拍摄模式。这类似于我们已经在华为手机上看到的功能,但该功能仅具有八种拍摄模式,包括肖像,食物,风景,日出,日落等。

该公司分析了1亿张图像,以求出最佳的拍摄角度,色彩,背光,饱和度等,从而为您提供最佳的自动拍摄模式。

AI将提供一种新的低光拍摄模式,该模式可以自动使图像变亮。

LG还相信,AI能够在您购物时自动发现QR码或在其他零售商处为您提供某些产品的价格,从而为您提供帮助。

我们可以期待在MWC 2018上听到更多有关新AI的功能的信息,但是我们已经听到确认该公司将不会在展会上举办会议的消息,因此我们不确定何时会看到更多信息。

至于新版本的LG V30,目前看来它只会拥有更新的AI功能,并且不会附带任何其他更新的硬件,但是我们一定会在MWC 2018上了解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