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摩托罗拉推出了新的Moto G8 Plus和Moto G8 Play手机

2020-03-12 10:03:38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希望摩托罗拉推出一款新的可折叠Moto RAZR手机,但相比之下,该公司已发布了一款智能手机,这是Moto G系列的新赌注:我们正在谈论Moto G8 Plus。

该设备没有弟弟,仅添加了昵称“ Plus”,但之前没有Moto G8。幸运的是,Lenovo潜艇已经开发出一种中档产品,其中包括高档设计,良好的技术规格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Moto G8 Plus的功能

该移动设备已经开始为中产阶级的战斗而奋斗,需要强调一些要点。总结一下,这些是技术规格:

–屏幕:6.3英寸IPS LCD,具有2,280 x 1,080像素,宽高比19:9的Full HD +分辨率。

–尺寸和重量:9.1毫米厚和188克。

–操作系统:Android 9 Foot

–处理器:2GHz的Snapdragon 665,带有Adreno 610 GPU。

–内存:Moto G8 Plus有两个版本,一个带有4 GB RAM和64 GB内存,另一个是4 GB RAM和128 GB内存。MicroSD允许您扩展到512 GB。

–前置摄像头:25 MP。

–后视摄像头:具有f / 1.7光圈的三倍48百万像素+具有f / 2.2超广角光圈的16百万像素+具有f / 2.2散景的5百万像素。

–电池:4,000 mAh,18W快速充电。

–连接性:4G,蓝牙5,GPS / GLONASS,WiFi 5,USB C型,3.5毫米插孔,红外和高达NFC(可选)。

从外部设计到其3部相机,Snapdragon处理器和内存容量,Moto G8 Plus具备在小米,华为和三星型号都希望获得蛋糕所有部分的领域竞争所需要的东西。除上述内容外,您还需要添加指纹读取器。

Moto G8 Plus价格和上市时间

根据Pocketnow门户网站的数据,该设备具有4 GB RAM和64 GB内存版本,可于10月28日从英国以307美元的价格购买,约合269欧元。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天内,它也会在欧洲和拉丁美洲市场上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