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LG摆脱了其手机的年度发布周期

2020-03-12 10:16:19

尽管其即将面世的LG G7有望在今年亮相,但LG宣布,它将不再严格按照其旗舰智能手机发布的年度周期进行运作,据《韩国先驱报》报道。

“我们将在需要时推出新的智能手机。但是,我们不会仅仅因为其他竞争对手就推出了它。” LG电子副董事长Cho Sung-jin于本周在CES 2018上被问及LG G7时说。

Cho继续说道:“例如,我们计划通过推出更多G系列或V系列的变型车型来保留现有车型。”

由于该公司的智能手机业务预计将连续第11个季度出现财务亏损,因此此举被描述为一项战略举措。

不过,Cho没有评论该部门的财务损失,而是表示对“锂材料的供应”和“保留一个良好平台”这一决定的关键因素表示担忧。

该消息是在LG宣布其移动团队将在去年下半年进行全面改革后不久发布的,其中包括对其高管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