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MeshTalk Oppo将把智能手机变成对讲机

2020-03-13 15:51:42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刚刚宣布,它将引入一种称为MeshTalk的新通信形式。它可以让您以与老式对讲机类似的方式说话-无需蜂窝网络即可与他人通信。

MeshTalk用于Oppo智能手机。借助此解决方案,用户无需使用移动网络即可发送短信,录音或通话。只有一种情况–有关人员必须在不超过三公里的范围内。

MeshTalk可在专用LAN网络(即移动设备既可以作为客户又可以作为接入点,没有外部基础结构的网络)中工作,并且不需要移动覆盖,Wi-Fi或蓝牙。这只是对讲机,只在新服装上才可以。不幸的是,关于MeshTalk的信息还很少,但是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知道该解决方案的功能和细节。

如您所见,Oppo在智能手机市场上不仅在商业上,而且在创新方面也变得越来越大胆。该公司已经宣布将通过显示屏向Selfie发出第一个带有网络摄像头的电话,并且最近还加入了新的华为操作系统HongMeng OS的测试人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