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Tab A 2019 预算解决方案中的4G和S笔

2020-03-14 09:54:11

三星今天宣布了今年的三星Galaxy Tab A的更新版本,这是一款更新的具有8英寸屏幕的中档平板电脑,集成了4G连接并支持该公司的笔S-Pen,其中包括可用于Galaxy Note 8手机。

在规格方面,新的三星Galaxy Tab A配备了8英寸液晶屏,分辨率为1920×1200(FullHD)。内部有SoC Exynos 7904 Octa-Core,它也包含在中档手机Samsung Galaxy M20中。它带有3 GB RAM,32 GB内部存储器,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512 GB,并具有5​​ MP前置摄像头和8 MP后置摄像头。

它还具有4,200 mAh的内置电池,可让该设备独立运行长达11小时,并具有USB C型端口。规范列表当前不包括集成的Android操作系统的版本。

此外,没有关于其售价的信息,除了它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灰色和黑色。XDA开发人员表示,该设备将在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推出,并将通过Carphone Warehouse到达英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