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获得专利的屏幕环绕式手机

2020-03-16 13:25:17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获得专利的屏幕环绕式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获得专利的屏幕环绕式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有一项新专利,其智能手机的屏幕环绕边缘,部分包裹在设备的背面,这是由LetsGoDigital发现的。

该专利最初于去年9月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但直到今天才公开。

该专利包含10个图表,但关于该设备的内容未作过多说明。当然,它并不能解释环绕屏幕的意义,它只能绕到手机背面的一半。

至少您可以看到一些应用程序图标绘制在显示器的插图上,其中一些恰好位于边缘。很难点击。

这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事实上,苹果公司担保与它自己的环绕显示手机专利,去年 3年后,它被授予了一个非常类似的专利在2013年LG电子还获得了专利的手机与“观赏”环绕屏幕前面这年。

不过,在苹果公司的情况下,用于该设备的OLED屏幕完全包裹在整个手机上。奇怪的是,将相机放置在Apple,Samsung或LG建议的任何设备上的位置并不立即显而易见。

特别是三星以将这种实验技术引入其手机而闻名。例如,在此之前很久,还推出了具有弯曲显示屏的Samsung Galaxy Round。

这项最新专利也不是我们第一次在三星智能手机屏幕上使用“环绕”一词:该荣誉将归功于Galaxy Note Edge。不过,正如我们在当前专利中看到的那样,Galaxy Note Edge并不是真正的环绕式产品,因为屏幕仅在手柄的边缘延伸,而不是向后延伸。三星还将在Galaxy S7中使用此概念。

例如,最难忘的专利之一涉及一种便携式智能手机,并且有可信的谣言流传,我们可能会在CES 2018上看到人们期待已久的所谓“ 三星Galaxy X ” 的形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