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全球智能手机的使用正在蓬勃发展

2020-03-17 10:10:29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全球智能手机的使用正在蓬勃发展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全球智能手机的使用正在蓬勃发展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世界已经对智能手机发了疯–目前,全世界约有三分之一的人使用这些设备,而且据称研究公司eMarketer势必会增长。

自iPhone投放市场以来,短短10年间,智能手机已从为技术人员和赶时髦的人的小工具转变为必备的配件。

根据eMarketer的预测,今年将有23.9亿人使用智能手机,其中增长最快的是印度和越南-预计每个国家的用户群将增长近20%。

智能手机的增长大部分来自固定电话基础设施欠发达的国家:例如,在印度和中国,使用率超过所有手机用户的50%。

eMarketer的预测分析师Jamie Chung表示:“随着设备和数据计划的价格越来越便宜,发展中市场的智能手机使用量正在迅速增长,而在发达市场则达到了饱和。”

更传统的市场也继续呈现出增长态势:丹麦的智能手机使用率是世界上最高的,它在普通人群中的普及率超过77%。

不仅仅是移动应用在增加。eMarketer的研究还表明,目前全球有47%的人口使用互联网,而这一数字到2022年将增长到5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