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三星Galaxy A31出现在具有Android 10操作系统的Wi-Fi认证中

2020-03-18 10:04:46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A31出现在具有Android 10操作系统的Wi-Fi认证中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A31出现在具有Android 10操作系统的Wi-Fi认证中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正在开发下一代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其中有几个- 三星 Galaxy A51 和 Galaxy A71 已在许多市场上市,这使我们相信其他手机也将很快效仿。同时,关于即将到来的三星智能手机的谣言和猜测日新月异。新信息是关于三星A31的,这可能是一款预算友好的智能手机。以前,它在几个认证数据库中都被发现,暗示即将推出。

现在,三星Galaxy A31已出现在Wi-Fi认证网站上。在三星Galaxy A31已经获得Wi-Fi认证,暗示它可能很快公布任何时候。尽管认证数据库并未透露有关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许多细节,但它确认手机将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并支持2.4GHz和5GHz双频Wi-Fi。Wi-Fi认证清单还提示三星Galaxy A31将带有SM-A315F / DS型号。从先前的泄漏中我们知道,Galaxy A31将配备5,000mAh电池。如果属实,那将是对Galaxy A30的重大升级。 包装了4,000mAh电池。一些传闻还显示,Galaxy A31将支持三重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5百万像素的辅助传感器和一个微距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